可口可樂運用通話行銷案例

Charles Lin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當時羅馬尼亞音樂祭即將開幕,可口可樂是主贊助商。

因此可口可樂構想出行銷音樂祭的活動,你可以依據網站廣告條幅指示,撥打特定的電話,再輸入網頁提示的數字,電話接通後,網頁上的人物會與你進行對話,還會逼你唱歌,如果他覺得妳唱的好,就會送你音樂節門票喔~快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Z9Nr_Hl50&feature=endscreen

運用電話行銷還有聯合利華

 

AXE是聯合利華集團下的男性沐浴品牌,包括香體噴霧, 制汗, 沐浴及洗髮乳。

因此AXE透過你撥打電話連結網站,提供AXE美女手機鬧鐘的服務喔!


 

 


 

 

 

 

透過電話行銷目標市場

 

可口可樂打電話唱唱歌,就可以得門票真的很吸引想要衝去音樂祭狂歡的年輕族群,沒想到AXE更狠~祭出美女牌來幫你Moring call,還不忘提醒你每天都要使用AXE香體噴霧喔,一下子讓一大群日本男性朋友屈服,乖乖使用他們家的香體噴霧, 制汗, 沐浴及洗髮乳才敢出門。(恩,不包含我,肯定貌)

 

台灣品牌是不是也能針對目標市場的喜好,透過電話來行銷自己的產品呢?有甚麼新點子歡迎和我們分享喔!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