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味的快樂!美國老牌芥末醬公司如何改編舊廣告?

Charles Lin

 

這家1866年創立,名為Grey Poupon的老牌美國芥末醬公司,最近將1981年的老廣告,做出了續集,這懷舊的美國風,讓我想起了亂世佳人(換算通膨後美國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的電影情節呢!(天啊!你是哪個年代的人啊~~吶喊)

 

1981年的老廣告—分享美味

 

 

 

續集—2013年新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IZa3PTX6c


 

 


 

 

 

出乎意料的劇情—老牌子的新生命

 

作為1981年的老廣告的續集,在老紳士將第戎芥末醬借給年輕人「分享美味」後,如此溫馨的畫面,年輕人居然出乎意料的開始落跑,開始了一場追逐戰,甚至還出現了類似007的飛車武器對峙場景,最後兩台車同時掉進超市的畫面,超逼真的破壞場面,最後年輕人才從超市拿過一瓶奶油給老紳士,仍然「分享美味」作為完美結局。

而如此逼真且創意的廣告,也造成了Youtube上170萬的點閱率,賦予了美國老牌奶油公司Grey Poupon的搞怪新生命。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4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