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cast新亮相!放大你的觸控螢幕視野!

Charles Lin

 

你正在滑手機閱讀我們品牌癮的文章嗎?是不是會發現,就算手機螢幕再大,閱讀文章都還是有點辛苦吧!那就快來試試Google的新產品—Chromecast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G5HDyTW8o

 

 

只要在電視後插入小小的Chromecast

12

 

 

就可以在手機、平板電腦和筆電上,將畫面傳送到超大的電視螢幕上喔!

 

11

 

 

就像這樣,演唱會就可以直接透過Youtube,和好朋友一起在客廳欣賞啦!


 

 


 

 

13

 

 

Adroid,iOS,Windows,Chrome通通支援喔~超方便的啦!而且售價只要美金35元

 

14

 

 

看來Google在發明Google後仍然不斷嘗試創造新產品,擴大消費者的視覺體驗,而這個便宜好用的Chromecast到底消費者買不買單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