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送你去旅行!

Charles Lin

 

無印良品的企業理念,是提倡簡約、自然的生活態度,並實際感受MUJI無印良品的好感生活。

因此近期無印良品與創意公司PARTY 和ANA航空公司合作,發起MUJI to GO的旅行活動,讓無印良品送你去旅行喔!

 

 

好感生活的實踐

 

原來創意公司PARTY發起一項3D列印的計畫(3D列印即掃描物體後,透過電腦製造出3D立體模型),於是無印良品與PARTY和ANA合作,只要在東京店內3D列印個人模型,便可以參加MUJI to GO競賽活動,而活動時間到8/18截止,由無印良品挑選得獎作品,前十名模型會在店內展覽,第一名作品將可獲得免費MUJI to GO旅遊,得獎家庭可於今年12月挑選ANA航線任一國家,無印良品也會負擔住宿費,並將你的全家福3D模型擺在目的地讓你找尋,真是一趟溫馨的家庭旅行啊!

 

這居然是模型!


 

 


 

main_visual_0

 

活動同時宣傳一系列MUJI to GO商品(旅行準備、商務旅行、機艙內、飯店內、旅行伴侶、紀念回憶),讓我們體會到,使用無印良品商品,讓我們的旅程質感更加提升了!

 

23

 

 

搭上旅遊熱潮,無印良品推出MUJI to GO活動,引起消費者想要出去旅遊的心,有了旅遊需求,無印良品MUJI to GO系列商品就成了出外旅遊的好夥伴,履行無印良品旅行好感生活的企業宗旨,一貫的企業形象,也是台灣品牌可以學習的!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