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麥當勞公益行銷,災後代銷乳酪!

Charles Lin

 

2012義大利艾米利亞-羅馬涅地區發生地震,導致許多乳酪倒塌受損,重創當地的乳酪業,許多乳酪就這樣被丟棄,對當時正面對債券危機的義大利是一大傷害!沒想到這時候麥當勞跳了出來,他會如何挽救這些受傷害的乳酪呢?


 

 


 

 

 

麥當勞宣布旗下440多家麥當勞分店代銷這些乳酪食品,不但使用自家的物流系統打包配送,還配合套餐銷售,在一個月內銷售掉83000多個乳酪,對受災的乳酪業者是一大幫助,也引起各大媒體報導。

 

6c4ef9bea5360d65b643884f1703a3f8

 

這幾天颱風來襲,也許又會造成青菜、蔬果、養殖業的受損,是不是有台灣企業能夠運用自身資源做公益,代銷受損的農產品,從中獲取適當的利潤,還能引起各方媒體報導,何樂而不為呢?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