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ini瓶身!可口可樂幫你製造小人!

Charles Lin

 

coca-cola-mini-me-2

 

可口可樂推出新的Mini包裝囉~來看看可口可樂怎麼在以色列行銷的吧!

 

原來,先透過APP,設計出屬於自己的3D虛擬人物,接著邀請朋友,或分享你的3D虛擬人物後,電腦就抽出幸運的朋友,你能被請到可口可樂總部,喝杯免費可樂,讓他們為你提供3D列印的服務,量身打造你的小人模型喔!

 

 

新奇科技與產品特色的結合行銷

 

查爾斯日前也曾介紹過,運用3D列印科技行銷的例子~

詳見無印良品送你去旅行!


 

 


 

 

無印良品,同樣運用3D列印科技量身打造模型,結合免費家庭旅行,行銷無印良品的MUJI to GO旅行商品;而這次的可口可樂也運用3D列印科技,結合瓶身Mine的概念,幫你製作一個小小的你,希望吸引喜歡嘗鮮的朋友踴躍參加,掀起一波Mini風潮,你覺得下次又會有哪個大品牌運用3D列印科技了呢?

 

最後附上可口可樂Mini25秒短廣告來high一下!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