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機讀心術!他知道你的啤酒要多冰?

Charles Lin

 

對於品牌癮的讀者來說,販賣機行銷已經不是新鮮事了~最近果然又有新招了!

Castle Lite啤酒公司,推出一台啤酒讀心術販賣機,居然可你看出你想要的冰度?就給他看下去!

 

 

成效如何呢?

 

男人最喜歡的就是冰啤酒了!只要你戴上腦波偵測器(感覺有點可怕~),你腦中想著越冷越冷越冷~~~~的啤酒,就會有越多的啤酒注入你的啤酒瓶,同時螢幕上也會有一個零到一百的進度表,告訴你離任務完成還有多遠。

 

sab-mind-reader-beer-400x267

 

 

聽起來很簡單?途中還會有干擾圖片出現呢!

 

15

 

 

也難怪這位仁兄要如此專注了!

 

beer_mind

 

而Castle Lite一個晚上就送出上百瓶啤酒,這台販賣機也會繼續前往各景點,挑戰你對啤酒的專注力喔!

 

另外查爾斯也曾寫過一篇販賣機行銷大全,


 

 


 

詳見為了餅乾下跪了!5招必殺販賣機行銷!

 

25

 

裡面有著五花八門的特殊品種販賣機,趁台灣還沒有人做過,有創意的台灣業者做一台擺在台灣街頭吧,一定會大受歡迎的啦!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