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征服全天候!結合APP挑戰嘴砲跑者!

Charles Lin

 

最近颱風天陰雨綿綿,害我都不能出去跑步,只能每天嘴巴上說要去跑,這是不是也是你的心聲呢?但Nike「征服全天候」,卻要挑戰你對跑步的堅持喔!

37a1cffad81e76492e7e156693b4232e

 

 

 

要怎麼做呢?

 

所以只要先使用NIKE+ RUNNING APP跑步,PRINT SCREEN擷取NIKE+ RUNNING紀錄畫面,將圖片發佈到FB牆上,加上活動文字和跑步里程,回到網站點擊完成任務鈕,就有機會獲得NIKE全套跑步裝備喔!

17

 

 

但不是跑完就可以囉,只有這三種天候狀況,黑夜、雨天、寒風,在網站點擊完成任務鈕,NIKE在後台人工認證才會通過喔!各任務出現狀況定義還滿有趣的,可以參考下圖,讓跑步變得像解任務一樣XDD


 

 


 

18

 

 

為什麼能引起我們的樂意參與呢

 

在中國舉辦的NIKE挑戰全天候,24天內就累積了共44528公里的上傳紀錄,NIKE挑戰我們因為下點小雨、刮點小風,就放棄跑步誓言的懶惰心態,而非一味以推銷產品為主軸,這樣的活動,讓我們感覺參加是對我們的健康有好處的,因此我們很樂意下載APP,向解任務般每天挑戰惡劣天候,幸運的話還可以拿獎品,何樂而不為呢?

 

最後附上中國「挑戰全天候」宣傳影片,給大家欣賞,雖然…假假的XDD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