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影片製作APP!葛里芬幫你空中接力!

Charles Lin

 

對於喜愛籃球的熱血大男孩來說,我們都曾想像過能與NBA球星同隊,在球場上大殺四方,如今你的願望「看起來」可以實現囉!沒錯…至少影片上看起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usKEeDDqs

 

 

在影片中,我們看到一個帶著超大眼鏡的囂張屁小孩,毫無準心的亂投球,和他同隊的NBA快艇隊球星Blake Griffin葛里芬,卻一點也不緊張,有幹籃王稱號的他,果然不斷空中接力,整段影片除了在片尾將畫面,帶到球鞋Super Fly 2外,整個劇情,更是表達出玩LIFTOFF APP的樂趣所在,讓你享受亂拋球,照樣得分的快感,那到底怎麼使用呢?

1.進入APP中選擇自己拍攝的影片(主要就是拍攝把球拋出的畫面)

 

2.再選擇葛里芬的灌籃動作

ff30f59ea406fe2c3e920541823af7ba

 

3.最後選擇結尾畫面

1970ebf88b209563049006e7e83ee1c9

 

4.就可以好好享受自製影片的快感啦!


 

 


 

d27a879884cb674027fa3e0f790574bf

 

 

微電影廣告與APP來行銷球鞋

 

許多廣告都會拍攝像這樣的微電影,來露出精彩片段,展現APP的使用方式與樂趣所在,來行銷球鞋,但只是要小心,會不會有可能APP爆紅,但球鞋卻乏人問津,如此迷失焦點的情況發生呢?產品在宣傳活動中的曝光多寡,是需要斟酌的。

這樣帶點惡搞的APP和宣傳影片,有沒有引發你對於這雙球鞋的注意呢?有任何想法歡迎和我們分享喔!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