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のTwitter,與可口可樂一同殺進羅馬尼亞的電視廣告中!!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位於羅馬尼亞的可口可樂最近偷偷地“放大絕”,是什麼樣的大絕招呢?

 

呵呵~簡單來說,就是在可口可樂廣告播放的同時,畫面下方會即時出現當時的Twitter貼文,任何人只要在貼文上加入“#LetsEatTogether”的hashtag,在可口可樂廣告播放的時候,此貼文就會出現在下方哦!

 

讓我們直接來看廣告與社群媒體的結合會是怎麼呈現呢?

 

螢幕快照 2013-09-10 下午4.49.5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h5WlxXTg0

 

為什麼用#LetsEatTogether這個hashtag呢?

 

主要是因為羅馬尼亞人近年來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吃飯的氣氛變淡許多(自己一人吃飯的比例占羅馬尼亞人口的60%),可口可樂想透過這樣的hashtag,結合其品牌所強調的特質,來喚起大家對關係和分享的感動~

 

成效

 

可口可樂與Twitter結合的廣告一經推出,在今年第一季其Twitter的粉絲就增加了15%,社群媒體的部分則有了超過100萬的曝光量,當然這還不包含許多人因期待自己的訊息可以在上面曝光而死守著廣告播出的大筆瀏覽量,這樣的方式可以說是相當成功。

 

結論


 

 


 

 

電視廣告與社群媒體其實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結合,據調查,77%的人在看電視的同時會把玩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當然,除了玩遊戲外,就是逛逛facebook看看大家在做什麼,一齣偶像劇的劇情突然有了變化,facebook上就會產生洗版的現象,所以,可口可樂等於是讓大家透過自己手中的智慧型產品作為遙控器,讓自己的訊息可以分享給大家,如此好玩的結合,大家怎麼能不把握住的呢~

 

案例介紹影片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