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救星-會自己洗乾淨的T恤上市啦!!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最近一直很流行“媽寶”的話題,或許因為媒體的傳播能力,

總感覺,這世代的大學生或是社會新鮮人是否都是這樣,

但其實,每一個新世代,都會被舊世代給這麼酸一下,

而且其實,每一個世代,從X世代、草莓族、媽寶族…等,也是經歷過社會的歷練而挺過來~

挺過來的過程,要學習東西很多,其中一項很重要的,就是“自己洗衣服”!!

 

最近,著名的洗衣粉品牌Tide,與波蘭的廣告商合作,推出了一款相當特別的T恤,

會推出T恤的原因,主要是他們發現波蘭的大學生,每一次放假回家的時候,都會帶一個大包包,

包包裡面裝的是什麼呢?大家或許可以猜猜看…

 

沒錯,就是一個禮拜(甚至是兩個禮拜)沒有洗髒衣服!!(怎麼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XD)

 

國外的媽媽們可能沒有向台灣的媽媽那麼“孝子”,

他們可能看著那麼一大包衣服,默默地在暗處流淚…

 

因此,他們做了這樣一個T恤,T恤上有一個媽媽的圖案,旁邊則是媽媽的淚水~

 

螢幕快照 2013-10-08 下午5.38.23

 

 

這件T恤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只要將它丟到洗衣機中,不需要添加任何洗衣粉,直接進入洗衣流程,衣服就會自己洗好囉!

秘密就在於,那些媽媽的眼淚就是Tide洗衣粉,因此,洗過一次之後,那些眼淚就會不見了,當然衣服也潔白亮麗~


 

 


 

 

 

坦白說,會自己洗衣服的T恤,這樣的噱頭還蠻酷的,只是要利用這樣的方式幫助大學生成為會自己洗衣服的人,我覺得效用不大,但,這樣的影片發佈出去後,相信波蘭的媽媽們對於Tide的品牌認同感會進而提升,因為,Tide做到,不只是賣洗衣粉給媽媽,還看見媽媽內心裡說不出的需求,就是希望在外生活的兒女們可以獨立生活,真正成熟長大!

 

資料來源-Branding Magazine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