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ote Control Tourists ]-澳洲墨爾本旅遊推廣活動,讓你遠端遙控旅行者進行“真心話大冒險”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想跟大家陳述一件事實…

前幾天,當我翻開年曆時,有一個驚人的發現,

就是,“從國慶日那天放假之後到今年結束之前”,台灣已經“不會”再有任何的國定假日!!

啊…啊…啊…

原本還希望今年能出外旅遊一次,結果都破滅啦~~

傷心之餘,介紹一個相關的行銷活動來安慰大家的心!

澳洲墨爾本維多利亞州的官方網站,為了鼓勵大家多來澳洲墨爾本遊玩,

舉辦了一個相當酷的行銷活動 :

 

“Melbourne Remote Control Tourists”

 

 

螢幕快照 2013-10-14 下午2.06.32

 

這樣的行銷活動,主要是針對…

1. 一直想去澳洲墨爾本玩卻苦無機會的人

2. 有去過澳洲墨爾本,但有些事情心裡想嘗試卻沒有勇氣的人

3. 正在思考要去哪裡玩還沒有做決定的人

 

這個活動有梗的地方就在於,你可以上他們的網站,透過留言,遠端遙控他們,要他們去某些地方,做某些事情,而他們就會頭戴攝影機,以第一人稱的視角,向你呈現,你所指定的地方和你所期望他們做的事情(當然,這些事情會是在合理的範圍之中,而不是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5PSCNFHq8

 

活動時間是10月9號~10月13號,

在這段時間內,你都可以到他們的活動網站中留下你希望他們去的地方和做的事情~

 

雖然活動時間已經過了,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看看,這幾天,可愛的鄉民網友們到底叫他們去做了那些事情,已解我們無法放假出遊之愁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HEu_ivnAI

Day 1 to 4 Highlights


 

 


 

 

更詳細的相關影片內容可以到他們的活動網站看看喔!

 

這樣的酷點子一出,就相當受到歡迎,從他們粉絲頁得粉絲成長數和回應率就可以看得出受歡迎程度…

 

螢幕快照 2013-10-14 下午2.43.58

 

 

螢幕快照 2013-10-14 下午2.49.40

 

透過網站即時性互動的案例已經很多,而且當中也已有很多經典的行銷案例,然而,透過這次的活動,我們可以發現,將即時性互動與旅遊結合,真的相當速配,加上人們總有著些許的控制慾,想要利用他們的創意,來讓被控制的人有一趟驚奇之旅,可惜的是,活動時間相當短暫,只有短短的5天,所以當許多人發現到這個行銷活動時,活動時間已經過了,沒能參與到,心中只能油然生出一種“好可惜”的感覺,雖然如此,還是不能抹殺這個活動真的很有創意!!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