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師週在花博_法博思presents美好週末實驗 PART B

Evelyn

看完了主題聯展之後, 要來到更危險的設計產業形象展囉! 為什麼更危險呢?  因為這一區是喜歡就可以馬上買下, 一不小心小朋友通通走失的高度危險區! 讓我們用文字回味一下會場吧!

 

鍾愛黑色的小編首先被「黑生起司」吸引, 好喜歡果皮杯拿在手裡的手感, 光是用摸的就可以辨別有沒有拿錯杯子喔! (笑) 然後又被另一片黑色urban prefer吸過去, 遠遠看過去非常神祕, 到旁邊仔細看過才發現是新產品, 包含收納APPLE傳輸線的可愛三角形Sine, 經典款但換水泥新材質的紙摺膠帶台, 文具控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尤其百寶箱長長的雙腳讓小編好羨慕阿~(離題了) Studio if的雲朵燈是個非常療癒的燈款, 燈泡會隨著拉繩索而轉暗和調亮, 好希望自己夠輕盈, 可以隨著繩索一起飛到閃亮的雲朵上喔! 另一個有趣的燈款是和碩設計的檯燈,在底座可以用手勢調節光的亮度與開關, 操作的時候很像在拍電影呢!

 

1

 

 

另外一定要提一下「界 Scope」, 去年這個時候, 法博思與義大利總監Giulio 一起參與前期的概念發想, 現在看到這個品牌,  好像看到老朋友一樣非常開心。

 

Tutu彩色竹夫人蓬蓬裙椅, 像雲與風的意象結合的FLOW, 「三代同堂」與「B@mboo」結合三張椅子, 分別呈現不同世代的本質與外貌, 又能收納在一起, 就像每個家族成員雖是不同個體, 卻又血脈相連的意義。「日常與銘刻」結合傳統雕刻工藝並加上現代的大膽配色, 每樣創作都在傳統工藝與現代設計的邊界, 模糊界限並碰撞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2

 

 

逛完展場如果想要活動筋骨, 地下連雲提供的桌球桌可以當場跟設計師交手, 還可以逛逛旁邊最近很紅的舉牌小人商品。大會中間有個主題展, 可以到二樓俯瞰整個展場, 感受這次主題AROUND的精神。走出會場還有一整片的創意市集, 不知道為甚麼, 在這裡會想到倫敦的Covent Garden, 也許是旁邊餐廳的漢堡啤酒與戶外座位, 現場演奏, 讓這個區域的氣氛就是對極了 !逛完展覽後又能開心的填飽肚子, 初秋的假日就適合沾滿一身的文藝氣息, 喜歡我們的美好週末提案嗎?

 

3

 

 

 

參考網站:

界 Scope

http://scope-design.com.tw/

黑生起司

http://hesxhers.blogspot.tw/

urban prefer

http://www.urbanprefer.com/TC/Index.aspx

studio if

http://studio-if.com/Infectious-Light


 

 


 

花博公園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0TaipeiFlora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