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多(Cheetos)網路行銷活動,讓你做到“紙”洗大地的境界…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著名的零食品牌-奇多(Cheetos),相信許多人都有印象(還沒想到嗎?就是包裝上有隻豹的那款零食),

隨著萬聖節的到來,奇多抓住機會,舉辦線上的行銷活動,這次的活動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一起來看看吧!

 

讓我們先進入活動網站

 

螢幕快照 2013-10-22 上午11.35.56

 

簡單的小字,說明了,這樣的網路活動千萬不要在家中或是在實際生活中嘗試,不然奇多可不負責喔~到底是什麼樣的活動呢~科科

 

螢幕快照 2013-10-22 上午11.19.56

 

 

看到這個首頁,是否有猜出來他們的活動內容是什麼嗎?

呵呵~沒錯!就是用廁所衛生紙來灌爆你們家,只要你在活動首頁中的搜尋欄目,輸入地址(中英文都可以喔),他就會用衛生紙來“裝飾”那個地方,到底裝飾的成效如何呢?

 

螢幕快照 2013-10-22 上午10.45.04

 

住家 / 公司

 

螢幕快照 2013-10-22 上午11.49.17

台北101

 

螢幕快照 2013-10-22 上午11.52.21

中正紀念堂

 

螢幕快照 2013-10-22 上午11.53.42

總統府(尤其是這個點,相信有許多人想要實際這樣嘗試,千萬別說是在這裡看到的~XD)

 

看了以上的畫面,相信效果有目共睹,原來,奇多是與Google Map合作,讓你在任何街景模式能看到的地方,都可以這樣“紙”洗大地,當然,你也可以將最後的結果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給你的好友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vsM87wM2E&feature=youtu.be

 

有鑒於最近萬聖節即將來臨,許多品牌紛紛祭出相關的行銷活動為了提升品牌與消費者的互動頻率,有時候,舉辦行銷活動,就是要帶給消費者一種體驗,一種平時沒有辦法做到,但透過這個行銷活動就能達成的體驗,也因為這樣的體驗,讓消費者更願意與之互動,進而對此品牌認同,奇多這次的活動,就成功達成了這一點~讓很多想要惡搞自己家、別人家、名勝景點…等等的人有一個機會 🙂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