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特技級科技-透過你的開車習慣繪畫出你的自畫像,相似度高達8成!

Justin Hsieh

如果有一位藝術家不需要看著你,就能透過你曾經開過的路線來描繪你的樣子,你相信嗎?

art is motion

Contents
如果有一位藝術家不需要看著你,就能透過你曾經開過的路線來描繪你的樣子,你相信嗎?LEXUS讓一切都發生了!“ART IS MOTION”讓你見證奇蹟!在Lexus IS300h混合動力車內的特殊軟體能根據駕駛的開車習慣畫出自畫像,方向盤旁的小螢幕將顯示所有過程。當你一發動引擎,感應器將會即時傳輸所有資訊到“ART IS MOTION”的軟體,包括速度、轉速、電力和汽油使用狀況,這些將轉化成動態並不斷更新的線條,逐漸匯集成你的模樣。根據事前設定的駕駛照片,當你開慢的時候,線條會比較精準、仔細;然而你開快的時候,線條就變得模糊。引擎的不同則會改變線條的色調,電力引擎的色調會偏冷色,而汽油引擎則較鮮明。透過影像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吧~生成藝術家Sergio Albiac和擔任司機的藝術收藏家Walter Van Haerents通力合作,加上比利時廣告公司Happiness Brussels的配合,創造了這套介於傳統繪畫和最新科技的系統。生成藝術家Sergio Albiac表示,我們選擇LEXUS是因為這個品牌很特別,他們的產品全都是混合驅動車。他還強調“ART IS MOTION”創造了個人化的藝術作品,同時囊括了基因學和個人體驗。Sergio Albiac 專訪當代藝術收藏家Walter Van Haerents認為,“ART IS MOTION”打破一般傳統藝術作品給人的距離感,讓駕駛親自參與創作過程,親身體驗,過程勝過一切。Walter Van Haerents專訪  “ART IS MOTION”讓藝術發展有了全新的舞台,透過車子結合了繪畫和電腦科技,藝術的融合間接體現了油電混合車的概念,如同Sergio Albiac所強調,油電混合車是LEXUS的一大賣點。同時,LEXUS讓每個人都能體驗身為藝術家的成就感,透過開車的路線和習慣完成自己的自畫像,無形中拉近了品牌和個人之間的距離!這套系統目前已上市販售,大家會想嘗試看看嗎?

 

 

LEXUS讓一切都發生了!

 

ART IS MOTION”讓你見證奇蹟!在Lexus IS300h混合動力車內的特殊軟體能根據駕駛的開車習慣畫出自畫像,方向盤旁的小螢幕將顯示所有過程。當你一發動引擎,感應器將會即時傳輸所有資訊到“ART IS MOTION”的軟體,包括速度、轉速、電力和汽油使用狀況,這些將轉化成動態並不斷更新的線條,逐漸匯集成你的模樣。

art is motion3

根據事前設定的駕駛照片,當你開慢的時候,線條會比較精準、仔細;然而你開快的時候,線條就變得模糊。引擎的不同則會改變線條的色調,電力引擎的色調會偏冷色,而汽油引擎則較鮮明。

 

 

透過影像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8cqJptwNVI#t=40

 

生成藝術家Sergio Albiac和擔任司機的藝術收藏家Walter Van Haerents通力合作,加上比利時廣告公司Happiness Brussels的配合,創造了這套介於傳統繪畫和最新科技的系統。

 

 

生成藝術家Sergio Albiac表示,我們選擇LEXUS是因為這個品牌很特別,他們的產品全都是混合驅動車。他還強調“ART IS MOTION”創造了個人化的藝術作品,同時囊括了基因學和個人體驗。

Sergio Albiac

Sergio Albiac 專訪

 

當代藝術收藏家Walter Van Haerents認為,“ART IS MOTION”打破一般傳統藝術作品給人的距離感,讓駕駛親自參與創作過程,親身體驗,過程勝過一切。

Walter Van Haerents

Walter Van Haerents專訪

 

 

 

 

“ART IS MOTION”讓藝術發展有了全新的舞台,透過車子結合了繪畫和電腦科技,藝術的融合間接體現了油電混合車的概念,如同Sergio Albiac所強調油電混合車是LEXUS的一大賣點。同時,LEXUS讓每個人都能體驗身為藝術家的成就感,透過開車的路線和習慣完成自己的自畫像,無形中拉近了品牌和個人之間的距離!

 

這套系統目前已上市販售,大家會想嘗試看看嗎?

 

 

原文連結:Branding Magazine


 

 


 

Share This Article
謝侑辰/Justin Hsieh 從小頂著男孩名,英文名也陰錯陽差的陽剛,但我總覺得這樣挺好,我喜歡自己的特別。並非自命不凡,但一直有著不安於世的躁動心情,我嘗試去接觸不熟悉的人事物,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學會用更高的角度看世界。Learn MORE, and Be a Sponge! LOVE #Travel # Coffee #Photography #Design #Exhibiti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