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記X AIDS] 長大後的皮諾丘踏上尋愛之旅,他在夜店遇到一位漂亮女孩……

Justin Hsieh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木偶奇遇記的故事?

 

Contents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木偶奇遇記的故事?從前從前,有一位做玩具的老伯伯,老伯伯沒有小孩,生活孤單寂寞。有一天,老伯伯用木頭做了一個木偶小男孩,他很喜歡他的作品,真希望他是個真正的小男孩。仙女感謝他的玩具為小孩們帶來歡樂,因此她實現了他的願望。老伯伯將木偶取名皮諾丘,並送他去上學。但皮諾丘是個調皮的小孩,他沒有上學而是跑去玩耍,還上當受騙被綁在樹上。仙女趕來救他,但他卻向仙女撒謊。沒想到,當皮諾丘一扯謊話,鼻子就會無止盡的變長,讓他驚恐萬分,仙女將他並回原狀,並告訴他要當一個好孩子。在之後的旅途中,他慢慢學到教訓,仙女最後將皮諾丘變成了真正的小男孩。取材至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到底長大過後的皮諾丘在尋愛之旅上會發生什麼事呢?皮諾丘有一天在夜店遇到一位漂亮女孩,他們被彼此吸引,在舞池中眉來眼去,最後相擁共舞…..兩人接續走出夜店,女孩問:「到我住處嗎?」在即將發生一夜情之際……女孩:「你有保險套嗎?」皮諾丘:「沒有,沒關係,別擔心」女孩:「你確定?!」皮諾丘:「確定」接著……皮諾丘的鼻子居然慢慢變長!嚇壞女孩!人們常在不經意時撒了謊,但你知道嗎?目前歐洲已有65萬人是愛滋病帶原者,但他們卻不知情!法國拍過許多愛滋病防治相關廣告,創意十足,由於觀眾設定為有性自主的成年人,內容大多較露骨,不過這次廣告相對點到為止,透過木偶奇遇記的故事,添加了故事性和幽默感,讓人印象深刻並同時強調防治愛滋病的重要性!完整廣告:

從前從前,有一位做玩具的老伯伯,老伯伯沒有小孩,生活孤單寂寞。有一天,老伯伯用木頭做了一個木偶小男孩,他很喜歡他的作品,真希望他是個真正的小男孩。仙女感謝他的玩具為小孩們帶來歡樂,因此她實現了他的願望。老伯伯將木偶取名皮諾丘,並送他去上學。但皮諾丘是個調皮的小孩,他沒有上學而是跑去玩耍,還上當受騙被綁在樹上。仙女趕來救他,但他卻向仙女撒謊。沒想到,當皮諾丘一扯謊話,鼻子就會無止盡的變長,讓他驚恐萬分仙女將他並回原狀,並告訴他要當一個好孩子。在之後的旅途中,他慢慢學到教訓,仙女最後將皮諾丘變成了真正的小男孩。

 

取材至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到底長大過後的皮諾丘在尋愛之旅上會發生什麼事呢?

 

皮諾丘有一天在夜店遇到一位漂亮女孩,他們被彼此吸引,在舞池中眉來眼去,最後相擁共舞…..

HUG

 

兩人接續走出夜店,女孩問:「到我住處嗎?」

ASK

 

在即將發生一夜情之際……

女孩:「你有保險套嗎?」

皮諾丘:「沒有,沒關係,別擔心」

女孩:「你確定?!」

皮諾丘:「確定」

Girl

 

接著……皮諾丘的鼻子居然慢慢變長!嚇壞女孩!

nose

 

人們常在不經意時撒了謊,但你知道嗎?目前歐洲已有65萬人是愛滋病帶原者,但他們卻不知情!

法國拍過許多愛滋病防治相關廣告,創意十足,由於觀眾設定為有性自主的成年人,內容大多較露骨,不過這次廣告相對點到為止,透過木偶奇遇記的故事,添加了故事性和幽默感,讓人印象深刻並同時強調防治愛滋病的重要性!

完整廣告:

 

 

 


 

 


 

Share This Article
謝侑辰/Justin Hsieh 從小頂著男孩名,英文名也陰錯陽差的陽剛,但我總覺得這樣挺好,我喜歡自己的特別。並非自命不凡,但一直有著不安於世的躁動心情,我嘗試去接觸不熟悉的人事物,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學會用更高的角度看世界。Learn MORE, and Be a Sponge! LOVE #Travel # Coffee #Photography #Design #Exhibiti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