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腦科學研究室】女性好感度調查

ZOZO

你聽過AXE Effect嗎?

若你總是因為把不到妹感嘆自己長得不夠帥,又沒有錢去大整一番,一個人走在大街上,經過餐廳時,萬分羨慕窗邊的哥哥正在享受溫柔的女友送上口中的提拉米蘇,而你只能回家坐在電腦前當個憤慨的阿宅,吃泡麵上網看Dream Girl?! 那麼AXE做個實驗告訴你,不用等到下輩子投胎,你也有機會成為美女眼中的一朵鮮花!!

未命名1

 

所謂的AXE Effect ,就是「讓女人為之瘋狂」的香味!

AXE腦科學研究室從神經科學和生物統計學的觀點,闡明香味的有效性和如謎團般的的AXE效應。

 

未命名

 

 

AXE腦科學研究室發明了一款解析好感度的裝置,如圖中這個大腦頭罩,雖然看起來有點蠢,但這項裝置能以超高感度偵測女性的腦波、心跳、體溫、發汗等所謂的生理反應,是個能夠獨自運算的機器,將受測女性在無意識中對男性留下的印象計算成「滿分一百分的好感程度」,如實呈現在數字上的神奇裝置!!

 

 

 

 

 

未命名5

 

 

其實做測試的女性也滿有勇氣的,總覺得帶上這個腦(殘)頭罩有點羞恥啊~~~

 

damndigital_AXE-neuro-lab_2013-11_03_05

 

 

將要進行好感度考驗的男性噴上AXE的體香劑。

這項腦科學研究一共有三個版本,分別在狹窄的電梯,櫃檯,以及安靜的圖書館三個場所進行,男性受測者分成沒有噴AXE體香劑,以及有噴AXE體香劑,將兩者進行比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uhNTi0HC8

 

 

未命6

 

A男:無噴AXE

 

 

未命名6

 

 

B男:有噴AXE

 

很明顯地,如上圖這位沒噴AXE的A男,僅在受測女性心中得到30分。然而,這位噴了AXE的B男,竟然輕易地就得了100分!!

 

 

 

未命名2

 

 

而最後測試的結果皆顯示,不論受測男性長的美醜好壞,噴了AXE的男性後,宛如重獲新生,輕易地就能在女性的心中留下好感,平均得76分,而沒噴AXE的男性在受測女性心中的好感度則平均只得51.2分,兩者之間有著明顯的差距。


 

 


 

 

相較於直接提醒消費者產品的功效有多強大,AXE以腦科學的專業角度切入,實驗結果闡述產品特色及功效,有別於以往腥羶色行銷手法,這次認真的做個實驗給消費者看,先別說看完是否真的會讓人想購入產品,也成功地在消費者心中留下印象,無形之中也開發了一群潛在客戶,讓消費者下次想購買體香劑,第一時間就能聯想到AXE的神奇費洛蒙效應!!!

 

AXE網站按我看更多!

 


 

 


 

Share This Article
By ZOZO
喜歡攝影是一種自我表現,喜歡旅行去感受生命的熱度、喜歡音樂沒什麼理由、喜歡文字和藝術滋養我,喜歡電影,喜歡美,喜歡那些不真實的卻又真切地打動人的,喜歡,享受內心的小宇宙,無重力去激發生命的可能性。
5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