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inXMAS 品牌行銷大匯集,讓我們一起玩創意行銷吧!

PR@BRANDinLABS

1459060 525246254231822 1659300660 n

 

2013年要接近尾聲啦!看完了這一年品牌癮所提供的精彩案例,不知道有沒有給各位廣告行銷高手們一點幫助呢?今年聖誕節品牌癮將製作精彩特輯,除了有國內外相關品牌行銷的案例分享和神秘活動外,也希望各位品牌企業能提供我們更貼近台灣生活的有趣案例,一起激盪創意吧!

如果各位所屬的公司企業有針對聖誕節特別規劃創意行銷活動,品牌癮將在此開放平台提供給大家有更多元的推廣機會,無論是創意新鮮的線上、實體活動,還是溫馨有趣的廣告、影片,都歡迎跟我們分享哦!


 

 


 

有興趣者歡迎先將資料素材透過電子郵件寄到以下信箱:pr@brandinlabs.com

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並用最適合的方式協助您將活動推廣到品牌癮的網站上 ,當然,這都是免費的啦!快快行動吧!


 

 


 

Share This Article
若您有任何想要跟BRANDinLABS合作的想法,歡迎來信至: pr@brandinlabs.com,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的哦!!
18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