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X把電池變大了!簡單兩步驟,輕鬆克服不同尺寸電池的煩惱

Justin Hsieh

01

 

 

我們生活中常常使用許多電器用品,但每樣電器使用的電池大小卻不盡相同,有時候手邊剛好又沒有符合尺寸的電池,這樣的狀況常常發生,解決方案不外乎是以百米的速度衝進便利商店,但琳瑯滿目的電池種類卻讓你眼花撩亂,到底該怎麼辦呢?

TransX提供了絕佳解決方案,一起來看看吧!

 

 

一般乾性電池電壓皆為1.5伏特,分為AAA(四號)、AA(三號)、C(二號)、D(一號)四種容量,為了解決電池大小不一的情況,他們以AAA電池為基準,並設計了AA、C和D三種轉換紙卡,紙卡頭尾皆有銅片凹槽設計。

03

 

05

 

使用方法很簡單,每當遇到不同的電池尺寸需求,首先,先將AAA電池放進轉換紙卡中(你需要的電池尺寸大小),接著再置入電池座即可。

 

儘管市面上已有電池轉換的產品,但TransX卻搭上綠色時尚風。TransX的AAA電池是可充式電池,不僅省去回收麻煩,也可重複利用。此外,AA、C和D三種轉換紙卡皆使用回收紙製作,輕巧又環保。

 

04

 

TransX設計師:台灣大同大學的陳奕穎和陳怡安,曾獲得2013年德國紅點設計獎。

 

 

TransX如此人性化的設計,大家喜歡嗎~?

 

 

 

 

資料來源:YANKO DESIGN


 

 


 

Share This Article
謝侑辰/Justin Hsieh 從小頂著男孩名,英文名也陰錯陽差的陽剛,但我總覺得這樣挺好,我喜歡自己的特別。並非自命不凡,但一直有著不安於世的躁動心情,我嘗試去接觸不熟悉的人事物,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學會用更高的角度看世界。Learn MORE, and Be a Sponge! LOVE #Travel # Coffee #Photography #Design #Exhibition
5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