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聖誕老人追蹤器,將品牌認同融入娛樂的策略~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又到了聖誕節,這個行銷案例百花齊放的時期,你會看見許許多多的企業品牌都開始舉辦相關活動來共襄盛舉,接下來,品牌癮將接連地深度分享今年聖誕節的許多經典案例,希望各位看倌可以看的盡興,創意收獲滿滿~

已經與我們每一天生活息息相關,甚至已經取代我們腦中記憶體的Google,聖誕節這個重要節期,他們一定不會缺席地…

之前我們已經分享過許多Google不定時發佈的小遊戲,這一次Google還有什麼新玩意兒嗎?

\\\ “聖誕老人追蹤器(Santa Tracker)” ///

聖誕節總是會直接聯想到聖誕老人,但,聖誕老人現在到底在哪裡?這個問題始終沒有人知道,這個活動主題似乎帶點踢爆聖誕老人私生活的意味,也很自然地帶出Google強大的資訊量,讓大家清楚知道,Google強大到連聖誕老人都可以定位得到,兼具娛樂大家以及推廣自身產品服務的意味,在你參加活動時,不知不覺也代表你認同此主題內容~

Google似乎希望大家這一次可以玩的盡興點,因此,期望在聖誕節前的每一天都發佈一個小活動,該活動內容有可能是遊戲、影片、圖片…等等,讓我們一起先來看一下此次的主題影片吧!

如何,影片內容的那些可愛畫面有沒有將你的心融化了呢?呵呵~若這樣就融化,那表示你還沒有進入他們的活動網站哦~

進入他們的活動網站,映入眼簾的則是聖誕老人和小精靈的部落畫面…

螢幕快照 2013-12-11 下午12.10.34

每一個點則代表每一個主題~下面是麋鹿托雪橇拿禮物的小遊戲,相當適合殺時間使用哦~

螢幕快照 2013-12-11 上午11.59.48

從其活動網站首頁的倒數計時來看,聖誕老人出發的那一天似乎會發表什麼特別功能的感覺,相信這樣也帶給大家一種期待感~

螢幕快照 2013-12-11 下午12.28.58

你還有看到什麼其他的聖誕節行銷案例嗎?歡迎跟我們分享哦~

———————————————————————————————

想要看到更多聖誕節行銷活動案例?歡迎加入我們品牌癮粉絲團哦~


 

 


 

粉絲們若覺得很多訊息都沒有看到,教你簡單三步驟就可以即時獲取品牌癮的最新消息!

1. 請先點進BRANDinLABS品牌癮的FB粉絲專頁
2. 將滑鼠游標移到粉絲專頁右上方的「讚」或英文版的「Liked」,然後選「設定」或英文版的「Settings」
3. 請將「大多數的更新動態」或英文版的「Most Updates」改成「所有更新」或英文版的「All Updates」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