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屬於廁所的密室大逃脫吧!】Yovis公司極富創意的體驗行銷!

Vanessa Wang

當腸胃跟你鬧脾氣時,大概就是旅行中最惱人的事情之一了吧!

不是要急忙四處找廁所,就是要跟馬桶纏綿到天荒地老

(相信我這超~級~痛苦)

images?q=tbn:ANd9GcRcDBFxQxrsCS8hH0yWWdIKAvlcsCasqFhSDWS

也因此很多人會帶著屬於自己的腸胃小法寶出遊,

Yovis,一家來自義大利的公司要告訴大家,

如果不想因為恩恩問題被困在廁所直到天荒地老,就來使用Yovis的益生菌吧!

1300 item 156

跟一般台灣看到的電視廣告不同,

不找帥氣的中年博士做代言,也不用電腦動畫模擬益生菌進入腸道後的情形,

Yovis公司直接在機場設計了一場「密室大逃脫」只不過發生的地點比較特別,

在廁所~~~

讓我們直接來看這段整人影片吧!

 

這就是所謂的「體驗行銷」(experiential marketing),

指的是利用各種媒介,刺激消費者的感官和情感,引發消費者的思考、聯想,

並通過消費體驗,不斷地傳遞品牌或產品的好處。

 

被「困在」廁所裡無法出來的時候,是不是讓你直接聯想起那種恩恩不順的痛苦日子?

體驗誘發出過往的經驗,使你產生記憶連結後,公司再跳出來告訴你這些痛苦都是可以解決滴~

你要做的只是買個益生菌試試,

如此一來便能大幅提高售出的成功率!

 

體驗行銷其實並非新鮮事,

不過跟Yovis不太一樣的是,

大部分的公司都會採取讓人感到愉悅或是驚喜的方法,

例如可口可樂的「愛的抱抱機」、

或是LG的「在美女面前你還能小便嗎?」

 

這種將旅客困在廁所的整人小手段,如果發生在要趕飛機的乘客身上,搞不好就不是那麼好玩了。

 

【想來點更刺激的體驗行銷嗎?】


 

 


 

也許你會對這種嚇破膽的恐懼體驗很感興趣!

嚇死人不償命的恐懼行銷,天啊!這個更OVER了!

 


 

 


 

Share This Article
【Vanessa/王怡鈞】 喜歡金庸武俠、中國歷史的磅礡氣勢,那些金戈鐵馬、運籌帷幄、大山大水的日子。 別懷疑,她是個女孩,一個喜歡自己有點小小與眾不同的女孩。 就像乍聽之下以為再普通不過的菜市場名字, 看似恬靜怡然的外表背後,跳動著渴望不凡的心,嚮往著雷霆萬鈞的可能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