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注目焦點嗎?Samsung Gear Watch教你成為社交高手!!

Henry Chen

 

 

 

SAMSUNG5

還記得 Apple 之前所提出的智慧手錶的構想嗎?事實上,在今年九、十月時, Samsung 和 Sony 也相繼發表了自家的智慧手錶: Samsung Gear Watch 、 Sony SmartWatch 2 ,智慧手錶儼然成為各家科技大廠競爭的新戰場

在台灣,現在隨處可見到路上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而使用者年齡層也越來越廣泛,似乎擁有一隻智慧型手機也只不過是一件在平凡不過的事了。厭倦平凡的自己了嗎?是不是該嘗試新產品讓你重回目光的焦點呢?

Samsung Gear Watch  最近推出了一個新廣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智慧手錶如何讓我們成為目光焦點吧!!

 

SAMSUNG6

 

Samsung Gear Watch 推出的《 Are You Geared Up 》廣告

 

SAMSUNG7

 

影片中的主角 Jack 直接透過 Samsung Gear Watch 聲控向旁邊美女 Amy 要電話

比起旁邊的男士還得脫下手套再拿出手機,是不是方便多了呢。

 

SAMSUNG8

 

緊接著 Jack 更透過 Samsung Gear Watch 錶帶上的鏡頭,清楚又快速的紀錄 Amy 的滑雪過程。

 

SAMSUNG9

 

最後,利用 Samsung Gear Watch 遠端遙控功能

讓手機自動播放音樂不但讓人感到新奇更增添許多浪漫呢。

 

《 Are You Geared Up 》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8nJKWJTsUg

 

Samsung Gear Watch 這次所推出的廣告在一周內便快速累積了兩百多萬的點閱率廣告中不但充分的展示出和智慧型手機的差異,更利用詼諧幽默的手法強調出智慧手錶的特點,而《 Are You Geared Up 》廣告雖然在網路上的評價十分兩極,卻也成功的引起大家對智慧手錶的討論與注目,出貨量也逐漸的在攀升,相信這波智慧手錶的熱潮正開始蔓延。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旅遊、熱愛攝影,停不住對周遭事物的好奇心,用瘋狂和自由徹底品嘗這美好的世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