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視傳系第17屆畢業展|燈塔水母 Maintain the heart city

Labs UNION

大葉大學視傳系的同學做了一款類似太空裝的「燈塔水母」做為畢業作品。

據說「燈塔水母」是一種能夠利用細胞轉化讓個體回到童年狀態達到無限的生命,並使本體發光,不斷地延續光芒與再生循環的裝置。

他們的創作理念取燈塔水母的特性,衍伸其意義,藉由畢業作品,期望自己畢業後也能繼續發光發熱。讓生命中遇到諸多不順遂的、具挑戰的,也能都坦然面對。

「在茫茫大海中的城鎮就像我們本身,藉由不斷挖掘發現潛能,使之運作下去,透過創作與學習,不斷地累積經驗,汲取營養讓能量更加強大,使其光芒不滅,於是我們更加堅強,如同燈塔水母不斷地延續光芒與永續循環。」


 

 


 

燈塔水母有個溫暖的slogan:「挫折轉為能量,維繫心城光芒熠熠。」

content 640 8ac62e5b31d05261c868012adf401170

更多資訊

『燈塔水母』粉絲團專頁

facebook  twitter  gplus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