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科技大學創意商品設計系第六屆畢業成果展│氣。

Labs UNION

氣,人與人之間的氛圍,人生是一抹氣息,與世界相生相惜動靜之間,以氣使然,因為這場,氣,我們聚在一起。

環球科技大學創意商品設計系將於五月十六日(星期五)上午十時於台北世貿中心一館,盛大舉辦第六屆畢業成果展,本屆共計有15件優秀創意商品參展,展出時間為五月十六日至五月十九日,歡迎各界貴賓踴躍蒞臨參觀指導。

「氣」為本屆畢業展主題,「氣」是人與人互動的氛圍,人生如一抹氣息,與世界相生相息,動靜之間,以氣使然。因為設計的氣場,使我們聚在一起相互作用。本次設計作品涵蓋「文創商品」、「生活用品」與「福祉用品」等十餘件作品,充分展現出青年學子的新銳創意與設計思潮。

其中一組同學以視障手杖為主題,創作專為視障者設計的《視障者導航手杖》,透過語音辨識輸入目的地,手杖即能以GPS系統規劃路線,並透過無線網路能於行進間導正使用者方向,幫助視障者安全抵達目的地,將設計投入社會貢獻,令人相當矚目以待。


 

 


 

參考來源:新一代設計展官網

更多資訊

『氣』粉絲團專頁

facebook  twitter  gplus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