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馬力夯- 超省錢廣告!手機+硬幣也能玩桌上型曲棍球!

Justin Hsieh

AIB

 

 

大家是不是都玩過桌上型曲棍球?說曲棍球或許有些陌生,它還有另一個名稱─飛碟球台遊戲機,遊戲規則很簡單,兩人各站一方,手持擊球器,輪流擊打球台上的球片,避免對方將球片擊入自方球門內即可!

 

 

 

愛爾蘭聯合銀行(Allied Irish Banks) 利用這個概念,最近推出名為「Air Hockey」的創意廣告,將擊球器換成了智慧型手機,球片換成硬幣,藉此傳達手機也能像傳簡訊一樣傳送金錢,只要到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載最新的Me2U應用程式即可哦!(小提醒:傳送方和接受方都必須先擁有AIB的VISA金融卡或信用卡)

 

 

一起來看看完整廣告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86SP_G3lVo

 

 

 


 

 


 

Share This Article
謝侑辰/Justin Hsieh 從小頂著男孩名,英文名也陰錯陽差的陽剛,但我總覺得這樣挺好,我喜歡自己的特別。並非自命不凡,但一直有著不安於世的躁動心情,我嘗試去接觸不熟悉的人事物,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學會用更高的角度看世界。Learn MORE, and Be a Sponge! LOVE #Travel # Coffee #Photography #Design #Exhibiti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