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悔改了~行銷不走偏風該走溫馨路線!?真的假的?

Sara Wu

axe peace print

 

堪稱世界第一的香水品牌AXE,以往行銷手法較為大膽前衛甚至有人認為偏於限制級。而今年第一支推出的形象廣告,則跳脫以往的,改走溫馨且神秘的風格。當然,其中也不乏辛辣本質的元素,喊出:MAKE LOVE ,NO WAR 的口號,鼓勵男女享受同時放棄戰爭走入和平,無論性別平等亦或國家和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3b4O_2HCYM


 

 


 

 

原來是與peace one day這個非營利的公益組織合作的廣告,而其目的在於創造一個沒有戰爭的世界。除了全球性的廣告攻勢,他們也為青年人創造一個平台,來共同積極影響他們身邊的人。 預計在2014年這個活動要在超過50個國家運行,希望能散播愛與和平的精神,並透過一連串的活動,進一步的改善他們的生活。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消費者在購買商品時,除了產品本質與包裝的抉擇之外,商品的情感也顯得日益的重要了。商品的情感包括產品製造的故事或者其被賦予的意義,建立情感之後,也更能取得消費者的共鳴,同時與公益團體合作也能提升企業的形象呢!這樣一舉兩得得行銷策略,想必究要成為新趨勢了呢!

 


 

 


 

Share This Article
By Sara Wu
吳依宣。 對於生活大小事細膩及敏感 樂於觀察及分享。 喜歡有特殊情感的電影 喜歡探索不一樣的美食體驗 喜歡在平凡的生活中製造不平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