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滑板手現身?滑板族的吶喊:把城市還給我!

Gloria Wang

Screen Shot 2014-02-21 at 下午9.36.16

雖然在台灣比較沒有那麼盛行滑板運動,

不過,在歐洲國家,很多年輕人把滑板當成興趣,也當成交通工具。

但政府也因為太多人在公共場合溜滑板,而把滑板當成一種犯罪,也禁止人民在許多地方滑滑板。

 

Invisible Ramps 看不見的滑道

西班牙的滑板品牌 Nomad Skateboards 與當地廣告公司 Lola Madrid 在馬德里市區 精心佈置了三個巧妙與背景融合的滑板U型滑道,

乍看之下好像真的是在空中溜滑板

Screen Shot 2014-02-21 at 下午9.37.09

Take Your City Back

Screen Shot 2014-02-21 at 下午10.03.06

提出 「讓廣告牌幫他們發聲」,他們要奪回自己在城市大大小小巷弄中自由的滑滑板的權利。

隱形的滑道其實是要傳達一個訊息:滑板族才是真正最融入城市的人。

「Skateboarding will always belong to the city, and the city belongs to us.」

這支廣告,(明顯是滑板公司做的),支持這些小眾能重新做他們最喜歡做的事。


 

 


 

在戶外的大型創意廣告看板總是相對吸睛,這種看似“隱形”的看板發揮創意,是不是也能讓宣傳效益達到最大值呢?

 

來看看這個蠻讓人熱血沸騰的廣告吧!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