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免費三星手機跟一年份餐券嗎?沒問題,Taco Bell通通送給你!

Vanessa Wang

 

Taco Bell是美國知名的墨式料理速食連鎖店,

螢幕快照 2014 03 26 下午3.18.55 螢幕快照 2014 03 26 下午3.21.58

為了促銷今年的新菜單,他們不惜砸大錢給1000名媽媽粉絲們:每人一台三星手機!

不過這群媽媽也不是什麼都不用做的,Taco Bell會隨時撥電話給大家,

要求媽媽們完成指定任務,及時成功完成的人就有機會獲得各項好禮,

例如:一年份免費早餐、各式各樣的折扣……等。

除了實體互動行銷活動外,Taco Bell也在電視、網路上強力播送他們的廣告

 

影片中提到這次新早餐的兩大殺手鐧:

鬆餅皮塔可&墨式奶酪雞肉薄餅

螢幕快照 2014-03-26 下午2.43.48螢幕快照 2014 03 26 下午2.44.57

更引起對手麥當勞強烈關注,一場腥風血雨的早餐大戰即將開打!

 

塔可鐘隸屬於美國百勝集團,旗下著名品牌包括:肯德基、必勝客等,

除了這次的實體行銷活動,Taco Bell還有許多創意的行銷案例!

  • 與多力多滋合作的「Doritos Locos Tacos」

          採用多力多滋脆片作為餅皮的捲餅!不要覺得很奇怪,

          這款有點詭異的餐點,可是打破過去所有墨西哥卷餅的銷售記錄呢!

螢幕快照 2014-03-26 下午3.01.11螢幕快照 2014 03 26 下午3.02.09

 

  • 2013超級盃廣告「搖滾吧!爺奶」

         半夜不睡覺偷跑夜店狂歡、在別人家面前放鞭炮、一群人飆車、刺青、

         累了吃份吃墨西哥卷餅、看到警車便揚長而去,

螢幕快照 2014 03 26 下午3.11.44 螢幕快照 2014 03 26 下午3.13.22

看到這些敘述跳入腦中的第一個印象絕對是狂放不羈的青少年,

但是這些故事的主角全部都是一群…

 

七老八十的爺奶們!

  • 多角化經營Live Más Store

          販售各式服裝、帽子、飾品的實體店面

螢幕快照 2014 03 26 下午3.25.57螢幕快照 2014 03 26 下午3.26.53

 

雖然這些廣告活動看起來風格迥異,但其實他們都是圍繞著品牌精神還有slogan打轉的:

「Think outside the bun」—所以他們推出多力多滋、鬆餅餅皮


 

 


 

「Live Más」—告訴大家,不管你年紀多大,都要「活得更淋漓盡致」!

 螢幕快照 2014 03 26 下午3.23.47

你還有看過Taco Bell其他有趣的行銷活動嗎?歡迎跟我們一起討論唷!


 

 


 

Share This Article
【Vanessa/王怡鈞】 喜歡金庸武俠、中國歷史的磅礡氣勢,那些金戈鐵馬、運籌帷幄、大山大水的日子。 別懷疑,她是個女孩,一個喜歡自己有點小小與眾不同的女孩。 就像乍聽之下以為再普通不過的菜市場名字, 看似恬靜怡然的外表背後,跳動著渴望不凡的心,嚮往著雷霆萬鈞的可能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