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的困境–所有品牌行銷和設計專業顧問的心聲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4-03-31 上午11.30.24

 

這世上有一個職業別叫“顧問”,只要你進入其中,你就瞬間躍升為“專家”,

並且面對許多業界的需要…

然而,成為專家顧問之後,你會發現與客戶之間的資訊會有一個很大的鴻溝

有時,不,應該說是“非常多的時候”,你會遇到一種囧況,那就是…

客戶覺得在你心中是完全不可能做得到的事情…….覺得是很OK,很可以做到的…

也有很多時候,客戶在不完全了解自身需要的時候,提出很多奇奇怪怪的要求,

可能,管理的PM也一知半解…

更可能,老闆也什麼都不清楚…

更別說客戶那邊了…


 

 


 

 

今天看到一部影片,相當能表達上述的情況,僅以此影片分享,

期望大家不論是在客戶端還是顧問PM都能努力朝專業成長,共同完成一個讓業界驚訝的專業案子!!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