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女孩們,Soft Scrub新推出的帥哥廁所清潔球,讓妳左擁右抱彷彿置身天堂!

Vanessa Wang

一般的廁所芳香劑廣告不外乎就是有人會在:

上完廁所、被怪味熏得連踏入廁所都不願意時,

如救世主般的拿出法寶,把大家從怪味中拯救出來,

這種方式不僅老掉牙,觀眾看到第二秒就會立刻轉台(並且永遠不轉回來xdd

Soft Scrub是一家專賣廁所清潔用品的公司,

為了讓大家體會到好的廁所清潔球產品可以讓你上天堂

他們在商場裡的女廁想了一個超棒的活動(這時就會小哀怨為什麼台灣沒有……

首先他們讓進入廁所的女生拉下沖水繩

螢幕快照 2014-04-04 下午9.39.55

 

拉下繩子之後四周的牆壁會開始移動,一個戶外森林樂園的景象接著出現在眼前

螢幕快照 2014-04-04 下午9.41.34

 

除了美麗的風景之外,還有對你露出燦爛微笑的大帥哥

螢幕快照 2014-04-04 下午9.44.52

 

而且不止一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vyNH0XfQQ

總共有四個之多!

這個「4」可是有許多意義的,不僅代表著公司推出了四種新產品、

分別有四種功效,也代表產品可以持續四星期的清香。

「Flush to Paradise」是Soft Scrub的slogan,

想要離天堂再近一點嗎?那就來用我們的廁所清潔球,你會驚訝地發現

「Paradise has never been this close」

除了這支廣告之外,Soft Scrub也建立了一個互動網站

除了有廣告影片,還有四位帥哥的照片可以follow

螢幕快照 2014-04-04 下午9.51.48

 

如果這樣還覺得不過癮,你也可以放你的照片享受一下左擁右抱的齊人之福

螢幕快照 2014 04 04 下午9.53.51

 

點我進入活動頁面

(效果好像還不錯((自己講xdd

螢幕快照 2014-04-04 下午9.53.05

 

這麼特別又令人印象深刻(+賞心悅目)的方式,要觀眾不記住這個品牌可能也有點難,

是不是覺得下次去賣場買廁所芳香清潔用品時,會特別看看有沒有Soft Scrub的產品呢xdd


 

 


 

 

這大概我繼Poo-Pourri公司之後,看過最有創意的清潔劑廣告了!

馬桶上的女神,Poo-Pourri告訴你直白的廣告也可以很有效!

螢幕快照 2014-04-04 下午10.02.01

 

 


 

 


 

Share This Article
【Vanessa/王怡鈞】 喜歡金庸武俠、中國歷史的磅礡氣勢,那些金戈鐵馬、運籌帷幄、大山大水的日子。 別懷疑,她是個女孩,一個喜歡自己有點小小與眾不同的女孩。 就像乍聽之下以為再普通不過的菜市場名字, 看似恬靜怡然的外表背後,跳動著渴望不凡的心,嚮往著雷霆萬鈞的可能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