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 最新廣告萌翻天!!蜘蛛人和他的小BABY現身紐約街頭!!

Henry Chen

spider 1

蜘蛛人竟然有了自己的小 Baby !!相信大家都會大吃一驚吧!!事實上,這是 Evian 在前陣子所發布的 Baby & me 系列最新廣告這次 Evian 將在廣告中和我們所熟悉的超級英雄-蜘蛛人合作,究竟蜘蛛人和可愛的蜘蛛人寶寶會有什麼樣有趣的互動呢?讓我們趕快來看看這支 Evian 最新釋出的廣告吧!!

[youtube id=”pyV57QlGUGI” w=”600″ h=”400″]

  蜘蛛人寶寶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其實對 Evian 來說寶寶系列的廣告已經不是第一次提出,對他們來說,「Live Young」一直以來都是法國知名礦泉水品牌 Evian 的品牌經營理念,他們的構想是希望每個人在飲用 Evian 天然礦泉水後,消費者都能像嬰兒一樣,不僅身體保持年輕更能使心靈純淨  帶大家一起來回顧 Evian 過去寶寶系列的廣告來深入了解這系列 Evian 想傳達的理念,在系列中首支廣告為” Roller Babies ”,目前該廣告累積已超過七千萬的觀看數,甚至在 2011 年創下了廣告最多觀看數的紀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cVllWpwGs

而去年 Evian 更趁勢推出了寶寶系列的新活動 ” Baby & me ”,大家只要透過鏡子就能看見自己樣貌的寶寶,這個廣告也成了2013 youtube 最多觀賞次數的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xB5ut-KTs


 

 


 

相信透過上述的回顧,大家都能發現到這次的蜘蛛人寶寶就是” Baby & me ”的蜘蛛人版本,事實上這次的廣告就是和蜘蛛人即將上映的電影共同合作的,而「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將在台灣時間四月二十三號上映,相信之後勢必會掀起一股蜘蛛人風潮。所以藉著此次和蜘蛛人合作, Evian 不僅能搶先搭上風潮之外,更能讓觀眾再觀看電影的同時,也會想起可愛的蜘蛛人寶寶,而如此跨界的合作演出相信必定能帶來消費者相當大的迴響,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pider 2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旅遊、熱愛攝影,停不住對周遭事物的好奇心,用瘋狂和自由徹底品嘗這美好的世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