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for good」可口可樂鼓勵年輕人打開心,伸出雙手,才能得到真實快樂!

Doris Soul

 

 

cocacola.png1

 

以年輕人為主要市場的可口可樂,近幾年來一直以「Open happiness」為其slogan,藉由帶給人驚喜為其特有的行銷模式。但這次,可樂公司卻打著Crazy for good的口號希望動員社會的年輕人「即時行善」

於是可口可樂陸續在多個國家開啟Radar for Good APP服務,讓年輕人只要願意,打開APP輸入所在位置,螢幕上就會顯示數個近距離需要幫助的點,甚至還會貼心的指示你如何前往。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無事前負擔的日行一善~

 

這樣的小忙包含扶老人家過馬路、在公車上借小錢給零錢不足的陌生人、幫忙老人家跑小差事…等等,所有活動希望看見的,只是更多年輕人走上前去,釋出心中的善意,因為藉由幫助人得到的滿足感,才是最大的快樂啊!

 

cocacola2

現在可口可樂的Open happiness已經不再只是打開瓶蓋搂~

它還代表著打開心房,伸出雙手,你才能得到快樂!

 

這次主要的活動企劃者Ashipa說:由於未來是屬於下一代年輕人的,

所以我們應該鼓勵更多的年輕人伸出援手,培養他們體貼與主動的心,

才能帶領這個世界走向更好的未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NevyH6em4

 

看完後會不會有種真不愧是可口可樂感覺呢?

 

在市場的眾多品牌中,似乎也只有可口可樂公司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為塑造品牌背後的品牌形像砸下大錢。不再忙著推廣、也無須擔心銷量,只要努力讓人們想起它時,能自然而然的會心一笑就夠了!


 

 


 

Share This Article
一個喜歡約翰藍儂,喜歡閱讀思辨,喜歡貓與旅行女孩。 因為不願屈於世界的現實與小缺點,而決意用雙腳與讀寫找尋世界的美好。獨自走過外蒙草原與台灣鄉間,親身近距的人文接觸,只希望能用更深的觀察,激起更多創意點子,與微妙發想!: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