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看完會讓你“火大”的女子團體出道了!!但沒想到竟然是…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什麼都不用說,直接來看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0DqPbbUuw

 

你……看完了嗎?感覺如何?不知道他在演那一齣?不知道這廣告在行銷什麼?期待有一個結局卻發現落了空?

 

坦白說,看完這部影片,一開始我有種火大的感覺,故意的搔首弄姿,配合古典音樂的節奏所跳出的舞蹈,或快或慢,當我越看這部影片越覺得自己是白癡,但又因為想看看影片的結局,索性隱藏頁面,做做自己的事情,還不錯的是,背景音樂很好聽~

 

呵呵…然而不論你是被影片中搔首弄姿的舞步所吸引,還是被騙進來只是想看個結局,或是只是想了解這個影片在行銷什麼,你都中了B-Classic的詭計!

“B-Classic”是比利時古典音樂節創新計劃的代號,他們認為古典音樂不應該只是安靜和嚴肅的,而是可以跟現在的流行甚至是搖滾音樂相比,也因為這樣,古典樂應該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推廣方式,例如…為古典音樂拍攝一部MV~

上述的影片,就是B-Classic的第一支MV,由Raf Reyntjens於韓國所進行拍攝的第一支古典音樂MV,曲子是安東寧•德弗扎克的第九號交響曲,氣勢磅礴的奏曲,快慢交錯的節奏,熱力動感的舞蹈,就在你專注觀看結合音樂節奏而舞動的舞者時,也同時汲取了3分鐘古典音樂的豐富饗宴,這樣的方式,確實達到其推廣的目的,並吸引到不同族群的人來觀看。

若你更深地思考,你會發現,整個拍攝的方式,跳舞的舞者以及舞蹈內容,都是相當符合現在年輕人的喜好-女性團體、熱力舞蹈、強烈的節奏,是否會讓你跟過往爆紅的Nobody和之前流行的安全帽舞產生聯想呢?

 

 

同場加映,B-Classic MV的幕後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annotation_id=annotation_3771419843&feature=iv&src_vid=g10DqPbbUuw&v=CEvjZYep6Iw

 

了解更多B-Classic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