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恐懼症勿入!讓人冷汗直流的救生衣品牌互動式網頁行銷案例分享

Gloria Wang

 

你有想像過溺水的感覺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GPmX60GA

最近讓人感覺十分難過的南韓沈船事件讓我們注意到水上安全的重要性

不管是坐船、還是一般夏天常從事的水上活動,安全都是第一要務!

而救生衣,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Sortie en mer

法國戶外活動用品品牌 Guy Cotton 為了行銷他們的救生衣/潛水衣而推出的這個網頁“Sortie en mer” (海上旅行)

http://sortieenmer.com/

第一人稱的視角讓你體會掉到海里載浮載沉的絕望感覺

在互動式網頁中 你不小心掉到海中而朋友不知道怎麼駕駛小帆船所以也沒辦法救你

而在電腦前的我們只能努力的滑滑鼠滾軸或是觸控板讓主人翁活久一點
XCcPKKk
kbo6eN3

但你再怎麼努力滑也沒有用,這個故事只有一個結局。

在這過程中就算是觀眾也可以清楚感受到在海中驚慌失措的感覺

你們可以試試在房間關著燈點開網頁 就可以理解那種絕望與無助
hrwGVNF


 

 


 

看完前面那個影片都已經快嚇死了,誰還敢下水或出海航行不穿救生衣…..

這個強烈又立意明確的品牌行銷案例想必會在網路上造成話題,並且告訴大家:水上安全真的很重要!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