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暗黑模式的MTV活動網站,勾起你兒時關燈做不良勾當的回憶!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相信大家都有過這樣的體驗…

晚上關燈後,偷偷摸摸的爬起來,因為怕爸媽發現所以,很小聲很小聲地,起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可能是看漫畫,可能是打電動,可能是偷偷講電話…,這是許多人兒時的共同回憶,更是大家心中“不能說的秘密”啊~

最近一個活動網站相當特別,有所謂的開燈和關燈模式,在不同的模式下就有著不同的網站內容,讓大家重新回味兒時的秘密生活……科科!!

螢幕快照 2014-04-25 下午2.04.18

從首頁來看就有一種很邪惡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4-04-28 上午11.23.48

當你開燈時,網站就是“父母模式”

 

螢幕快照 2014-04-28 上午11.23.59

關燈時,就是所謂的“小孩模式”(看這個圖片、名稱以及關燈的行為就知道這個模式是比較邪惡的)

 

原來這個網站是透過你電腦螢幕上的攝影鏡頭來感應你現在所處的環境是開燈還是關燈,進而呈現出不同的網站內容~

然而,為何要分小孩和父母模式呢?其實這個網站是MTV頻道為了推廣新節目所製作的,節目內容是以父母親不喜歡小孩子目前所交往的男友/女友為核心主題,製作單位邀請那些不被喜歡的男友/女友到對方家去住幾天(企圖扭轉父母親對他們的觀感),並拍攝這幾天他們之間互動的過程,有些類似“門當父不對”的真實版。

其實,節目的內容並沒有像網站那麼的邪惡,反而是很多的衝突、難過和尷尬的畫面,製作這個網站,只是一個梗,為了吸引更多人關注這個節目,而它也的確做到了,另外,運用開關燈來呈現不同的網站內容也真的很有創意,但,有可能會讓很多人對這個節目有一些誤解!!

我們一起來看看開燈和關燈分別有哪些內容畫面吧~

開燈模式…

螢幕快照 2014-04-28 上午11.31.41

 

打坐/做瑜伽

螢幕快照 2014-04-28 上午11.29.36

修剪盆栽

螢幕快照 2014-04-28 上午11.29.56

拉小提琴

螢幕快照 2014-04-28 上午11.30.10

打掃房間

 

在開燈模式時,你會發現男女主角時不時地會尷尬的對你回矇一笑,彷彿你就是那個監視他們的父母親一樣哦!真的做得相當細緻啊~

 

關燈模式…

螢幕快照 2014-04-28 上午11.30.36

發瘋!!!

螢幕快照 2014-04-28 上午11.31.10

刺青!!

螢幕快照 2014-04-28 上午11.31.22

 

燒情書!!


 

 


 

 

當然還有很多不同的開燈和關燈模式的畫面~

有興趣想玩一下的人,點擊這裡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