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崛起”的社群行銷案例又一例,除了有梗外,用心才是重點!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一家企業品牌是否用心,通常我們可能會從他們的產品服務,售後服務 …等跟消費者互動層面有關的面向來了解,然而有一個部分也能看出來,但卻常常被品牌企業所忽視,那就是-品牌行銷品牌行銷其實是與消費者溝通的一個重要環節,經營者將經營理念、對產品服務的熱情、對消費者的承諾…等灌注在其中,形成品牌訴求、個性、承諾…等不同層面的品牌面向,並且學習其想要傳遞訊息的對象的語言,用最能引起他們共鳴的方式來告知其品牌產品服務的資訊~

最近看到台灣一家私立幼稚園,運用YouTube影片渠道來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讓很多人趨之若鶩,超想讓自己的小孩子也去那裡去就讀,到底是什麼樣的影片呢?一起來看吧…

 

以畢業典禮要表演什麼的討論來展開的影片內容!後面接二連三的梗,都讓人不禁莞爾,雖然演技依舊會讓人感覺略顯生疏,但從片長和每個小朋友的台詞與動作來看,能夠讓小朋友們有秩序性地演出這場戲,背那麼長的台詞, 還要配合動作…都已經讓人覺得很強(進而聯想到他們的老師應該很有一手吧),更何況,就是因為這些小朋友讓人們有生疏的感覺,才能萌到這群已經被這世界所影響的大人們啊~

 

原來,這家私立幼稚園已經不只一年做這樣的事情了,持續的這樣堅持,也造就了其品牌的訴求,對那些孩子的父母來說,看到的是這群孩子們的成長,對還未就讀其幼稚園的父母來說,則是羨慕到口水流滿地的地步…

社群媒體興盛的時代,人人都可以透過網路來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學運可以,幼稚園可以,相信你也可以哦~


 

 


 

只要你用心經營 🙂

 

想要多看該幼稚園過去所拍攝的影片內容,點擊這裡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