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粉絲看版前用力噓,被噓明星看版後專心聽,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4-05-02 下午4.17.38

去年12月,美國職棒界發生了一件令紐約洋基隊粉絲相當震驚的消息,就是著名選手Robinson Cano因為“叩叩”而被挖角到水手隊的消息,10年2.4億的合約,追平史上第3大於2012年洛杉磯天使隊簽下巨砲Albert Pujols的合約,可別怪紐約洋基太過勢利眼,畢竟當時洋基隊可是誠意滿滿地想要用7年1.6億的合約來抓住Cano,只是當時的Cano心裡已打定“非十年合約”不簽的主意,因此決定,怒離洋基。


 

 


 

 

今年球季的開始,很多人就這麼眼睜睜看著Cano穿上水手隊的隊服,甚至還”登門踏戶”來到洋基隊主場來打,讓許多粉絲們心碎,甚至由愛生恨,NBC頻道廣受歡迎的夜間脫口秀主持人Jimmy Fallon決定進行一個實際測試(明明就是整人活動…),讓洋基的粉絲們在Cano的看版前“噓他”,而Cano本人就藏在看版後面,當他們第2次噓的時候,本人就直接現身…顆顆顆…看看大家搞笑的反應吧…

 

 

雖然大家都會噓他,但其實內心還是喜歡和尊敬他的,只是內心的激情一時無法平復,最終還是會留給對方一些情面,另外,外國人還比較開得起玩笑,面對這樣被噓的時候,還是可以微笑面對,彼此握手,理性表達,有人說很假,但我認為倒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你覺得呢?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