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一棟『IKEA的家』 只為了讓你辦聚會

jimi

誰沒逛過IKEA,誰沒幻想過在看上的那間show room中生活的樣子,如果現在真的有這個機會,還免費,你搶不搶?

IKEA為了讓大家體驗在家聚會的輕鬆和美好,居然選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打造了一間『IKEA的家』,全棟三層樓皆經過設計師精心設計裝潢,北歐風格的裝潢和傢俱舒適到令人不想離開,重點來了,這棟包含客廳、廚房、餐廳、浴室、主臥、兒童房的『家』,只要你提出一個聚會的好理由,並在官方網站報名成功,你就可以選擇帶任何人,來這個『家』聚會一整天。

 

1

2

外觀採用在地的柳杉木材,還未入內就令人眼睛一亮。

 

3

4

一樓玄關與客廳,以『北歐地景』為設計靈感,搭配代表土地、冰川與森林的大地色系,營造溫暖的氛圍與凝聚情感的力量。在個空間裡有舒服的沙發與電視,是最高規格的在家聚會享受。

 

5

二樓的廚房不但功能一應俱全,甚至有一個許多人夢想中的中島櫃。

櫥櫃中備有各式餐具和用品,不論選擇在此開伙或外帶美食進來吃,不論多少人要聚在一起,都能滿足所需。

 

6

餐廳以『北歐生態』為設計概念,柳鶯的黃與苔原的綠展現了盎然的生機與休閒感,不管是用餐或喝點小酒,都能立刻進入放鬆的氛圍中。

 

7

晚盤餐具一應俱全,大家一起享受動手裝盤和佈置餐桌的樂趣吧!打造獨一無二的聚餐風格。

 

8

9

三樓臥室,用鮮艷的色彩營造繽紛溫暖的視覺感受,搭配大量布織品,是可以放鬆休息及談心的空間。櫥櫃中備有風格迥異的布織品,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更換抱枕套或床單,當自己的家來佈置。

 

0

兒童房以安全漢遊戲為設計考量,但又充滿童趣的巧思,每一個物件和細節都能激發孩子無限的想像和創造力。

 

11

快找一天來報名,把愛的人和想聊的話題都帶到『IKEA的家』,體驗在家聚會的美好吧!


 

 


 

 

12

IKEA活動官網

 

IKEA的家: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16號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