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配對”-CNA巴西語言學習中心,老人與學生的結合,造就強大的商業利益案例!!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品牌行銷的真義,就在於資訊或資源的交換,並透過交換的過程創造出後續的利益價值!!

 

大部份著名的行銷案例,都在於運用創意,巧妙地進行資訊或資源的交換,也因其獨到的創意,讓參與其行銷活動的消費者心甘樂意地提供自己的相關資源,為品牌業主創造出更大價值…

少部分的行銷策略,運用到的創意算不上獨到,但因發現兩造相當明確的需要將極有可能從彼此身上獲得滿足,進而造成可比擬新形態商業模式的行銷活動,產生的價值就不用說了,更重要的是讓人印象深刻的背後含義。

 

CNA,巴西著名的語言教學品牌,擁有580家教學中心,超過50萬左右的學生參與學習,這些學生,渴望將英文學好,只是苦無沒有練習的機會,失去了那個環境,沒有人可以與他對話,英文最多只能到達一定的程度,而後,CNA想到一個絕佳的妙招…

 

一邊是渴望與人交流的學生們,期望可以透過交流來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一邊則是期待與人互動的老人們,希望可以透過更多的互動交流來排解年老的孤單寂寞;

 

這兩個的結合,真的沒有想到可以那麼的成功,對於學生來說,對話的過程中可以增進自己的語言能力,對老人來說,跟他們的交流可以排解在養老院的無聊苦悶並獲得關係上的出口,這樣的創意,相信很多人都有想過,直到CNA將之執行出來,才發現這樣子所創造出的價值竟然是如此之高啊!

 

真心希望未來社會上可以出現更多像這樣的雙贏(win-win)模式,進而幫助很多大大小小的需要都能獲得滿足~


 

 


 

你還有想到什麼樣可以雙贏的結合呢?

歡迎跟我們分享哦~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