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讓人熱血沸騰的廣告,原來是一個騙局!?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行銷廣告,是一個深受文化影響的產業,不同國家所推出的廣告就會有不同的風格,就如若講到泰國廣告,或是日本廣告,還是新加坡廣告…在你的心中可能就會出現不同的畫面…

最近爆紅的日本廣告-最近爆紅的YouTube廣告,為什麼短短三分鐘卻讓人淚不停的流!?,細膩的情感處理,優美的畫面呈現,不多的台詞卻讓人潸然淚下,讓人不禁想多了解日本的廣告究竟有何魔力,月前,還有另一支廣告也是令我內心激動不已的,在此跟大家分享 🙂

 

看完廣告知道它是在推廣什麼嗎?呵呵~是一個集點活動,透過表達人生不是一個只有一條路線,一個終點,一種可能性的樣貌來隱喻集點也不是只有一種!

或許有人會說最後面商業意味太過濃厚,跟廣告前面的熱情完全不搭嘎,但,其實當你仔細思考,你就會發現這個廣告內容跟其所要推廣的集點活動相當有關聯性…

- 只有一種目標?

大多數的紅利集點和回饋金活動只能運用在某些產品服務,Recruit Point的集點活動強調對於紅利點數的自由運用,讓你知道集點不是只有一個目標。

- 只有一個規則?

大部份的紅利點數或回饋金的累計方式只有一種,Recruit Point的累計方式也相當多元,讓你按照適合的方式累積回饋金以及紅利點數。


 

 


 

 

其實誤會的是我們?

雖然該廣告深刻描寫人生命的現況(大家都汲汲營營地追求同一個目標,相信當廣告在描述這個部分時,應該有很多人點頭如搗蒜)並傳達人生在世的正確態度(人生應該有自己的獨特方向甚至可以說是使命,這時候應該很多人被打臉打醒),但這只是我們自我之心作祟,自以為他在表達人生應該要怎麼活,事實上,他其實是在表達集點活動的特點和優勢,這種不自覺掉入陷阱,被其中的熱情所激動,進而對此廣告印象深刻,也真的是Recruit Point推廣活動成功的地方啊!!

 

了解更多,請點擊活動官網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