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Is Amazing 融化你的心! 奇幻想像下的設計魅力

Ching

that

吃的到的設計美味!設計的熱度幫你融化硬梆梆的抹醬、牛排和冰淇淋!

當甜滋滋的冰淇淋在眼前,卻怎麼挖也挖不起來時,是否感到傷心欲絕?

奶油刀 解凍板 冰淇淋勺 凍凍碗 溫心碗

今年三月份在美國芝加哥剛結束的國際家庭用品大展,由國人所設計的That! 系列廚具產品在國際上獲得熱烈迴響。

廚房在現代生活中已轉變為一個交誼、家庭的核心存在。如何使廚房生活更為舒適樂趣也成為一個重要議題。設計師看中了這點,創立自家品牌發展出一系列好用好玩的廚具。吃的樂趣吃的科技。

其實設計的原理相當簡單,關鍵就是材質。奶油刀使用具有高效率的熱傳導材料,手持刀體時透過高效率溫度傳導機制,迅速地將手掌的溫度傳導到刀尖,使冷凍奶油融化並輕易的塗抹在吐司上食用,不須耗費等待解凍。而外型採用金屬鍛造一體成型,食品級鍍鈦抗刮表面處理,簡單大方,結合科技工藝與時尚美學,產品介紹如下…

 

神奇奶油刀

 

冰淇淋簡單挖

 

台灣設計師運用自身優勢並加上創意,將原本台灣代工和削價競爭的環境中昇華成一股極為強大的力量。許多跨領域的創新服務和設計推廣等專業能量,將幫助台灣人能夠有更多通往美好生活的全新體驗哦!


 

 


 

你理想的生活長什麼樣呢?

請和我們一起分享吧~~~或許你的想法能夠夢想成真唷!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