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rve the love, Wear a condom!東京保險套廣告用真空手法詮釋永恆的愛

Doris Soul

想必看見這樣搶眼又引人遐想的封面,

大家都情不自禁想點進來一探究竟了吧!(haha)

 

1

 

這個名為flesh love的攝影作品,是由日本攝影師 Hal為東京保險套專賣店 Condomania 所拍攝的一系列宣傳廣告。廣告標語取名為Preserve the love, Wear a condom,帶著強烈雙關的字句,更是讓人對著行銷背後的象徵意味好奇到不行。

 

2

3

 

但只看拍攝特寫是不是也讓你有些毛骨悚然呢?

 

透過這樣獨樹一格的拍攝手法,Hal說,他想要傳遞一種“永久保存愛情”的視覺感受,因此選用真空為特點包裝住相愛的人們,用此表達一種此刻即永恆的感官刺激。

 

photographer-hal-vacuum-seals-couples-for-condomania-ads-designboom-06 (1)

 

為了拍攝,Hal詢問了幾對平日常在酒吧遇見的情侶,並找來了有意願拍攝的情侶們,請他們裸著進入大型真空袋中,藉著相互擁抱、十指緊扣,傳達整體意象。

但拍攝的過程中,為了防止袋中的人們因空氣過少而窒息,每一次都必須趕在短短的10秒內完成。而袋中的人們也在這樣的試驗中細微的感受到彼此的每一寸呼吸、每一刻存在。真空袋中的他們,呼吸著少量且僅存的空氣,共存依偎在這樣狹小的空間,好像此刻世界真正只剩彼此,「離距離」的相擁更使彼此有種合而為一的錯覺。

 

 

這樣前衛又新奇的表現手法實在是非常吸睛呢!

不過老實說,因為小編自己是個超級推理迷,因此在第一眼看到流程特寫時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棄屍…..(誤)。但是當我了解完整的廣告理念後,腦中便不自覺地浮現英國搖滾傳奇約翰‧藍儂曾與其妻小野洋子合拍的攝影創作

 

5

一種孕育了彼此的深刻愛情,純潔而且無暇。

 

藉著藝術型態的象徵,讓性事這樣令人難為情的主題也能不傷大雅的在眾人面前呈現,

Hal所做的廣告宣傳可以說是做得相當令人驚豔~~~


 

 


 

 

你是否也為這樣的廣告方式感到驚奇連連呢?

歡迎有想法的你多多與我們分享喔!!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一個喜歡約翰藍儂,喜歡閱讀思辨,喜歡貓與旅行女孩。 因為不願屈於世界的現實與小缺點,而決意用雙腳與讀寫找尋世界的美好。獨自走過外蒙草原與台灣鄉間,親身近距的人文接觸,只希望能用更深的觀察,激起更多創意點子,與微妙發想!: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