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領養代替購買!!IKEA 也為狗狗尋找更美好的生活!!

Henry Chen

IKEA

IKEA2

大家沒有看錯!這兩張照片確確實實都是 IKEA 的家具展示空間,相信大家第一眼都發現到怎麼會有狗狗在照片中,難道 IKEA 要開始經營寵物店了嗎?!事實上這是 IKEA 在新加坡所做的最新慈善企劃,當然他們也並沒有要發展寵物新事業喔。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 IKEA 企劃的影片介紹吧!!

Home For Hope

這次 IKEA 和 Animal Lovers League 及 Save Our Street Dogs  動物收容所共同合作的“ Home for Hope ” 慈善企劃,其主旨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利用這些管道來領養可愛的狗狗們,而 IKEA 也希望藉此能帶給民眾更美好更溫馨的生活。


 

 


 

IKEA3

因此 IKEA 在新加坡的各個展示空間內放置狗狗的紙看板,有的呆坐在客廳內,有的趴在椅子上,並且在每一隻狗狗身上都掛著QR CODE的名牌,如此一來,有意領養狗狗的人,只要用智慧型手機掃過 QR CODE 就能連上這次活動的網站 – Home For Hope (http://homeforhope.sg/),而網站中也對每一隻狗狗有著清楚的介紹,藉此希望真的有心的民眾能將他們帶回家,這些動物收容所透過這次和傢俱龍頭 IKEA 合作後,也吸引不少傢俱業也爭相加入這項慈善企畫。

ikea5

當然這整體的活動看似和從事家具的 IKEA 沒有太大的關聯性,但其實這項活動也正好符合了 IKEA 的經營理念 – 為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雖然這項活動僅限於新加坡內,但對於台灣而言,「以領養代替購買」這個想法也逐漸正在萌芽,這項議題可說是相當重要的。最後我們要呼籲大家在行動之前,必須三思自己是否真的有心、有能力來照顧這些可愛的小生命,讓可愛的狗狗們和我們都能一同有個美好的生活。

IKEA4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旅遊、熱愛攝影,停不住對周遭事物的好奇心,用瘋狂和自由徹底品嘗這美好的世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