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孔不入的得來速服務,可別以為遇見了阿飄哦!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麥當勞最近得來速真的是花招百出啊~

除了之前所分享的一篇文章(麥當勞讓排隊取餐變得更有趣!)外,法國的得來速也同時出奇招…

https://vimeo.com/86918535

 

影片中麥當勞在各個很特別的地方放入對講機,當看到有人在附近時,就開始說話,這樣的方式讓人大吃一驚(好險,這個活動是在白天發生,不然別人會以為遇到了阿飄…),除了令人印象深刻外,也同時表達麥當勞的點購能力是能做到不被店面限制的形象

 

雖然是用得來速的互動方式來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但,其實法國麥當勞想要推廣的是他們新推出的McDo app,說實在的,或許影片所要傳達的是“無論在何處都能點餐”的概念,但,得來速的服務形象似乎太過強烈,使得許多人在看完影片後,想到的都是得來速,而非app下載和網站點餐,這部分就稍顯弱了點。


 

 


 

 

你覺得呢?

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 🙂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