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免費Xbox自己拿」,只要通過多力多滋超大膽的限定任務!

Ferrall Chen

多力多滋將自己定位為「大膽、獨特」引領風潮的品牌,向來以營造「Bold」(大膽)的形象為唯一目標,為了建立這樣的形象,多力多滋特別打造上天、下海的大膽任務給有心人,但你願意為一台免費的Xbox One嘗試多大的挑戰呢?一起來看看吧!

 

上天(叫我鳥人~)

想要免費Xbox One?多力多滋給你這個機會,只要你夠大膽!

只要買一包多力多滋送給路邊的吉他叔叔就開啟副本囉,在跳下前來片多力多滋似乎可以壯膽?整個活動除了成功營造大膽的形象外,更順便製造話題,吸引觀眾注意力,在youtube更創造800萬人次瀏覽數。

 

下海(嚴格說是水族館~)

有沒有為影片中的參賽者捏一把冷汗呢?同樣是拿免費Xbox One當賣點,這次則是水平面下的挑戰!拿著多力多滋的大膽任務線索,相信那位參賽者根本沒預期會要到鯊魚的水族箱內拿免費的Xbox…(當然前提是假設他們沒有事先套好XD),換作是你,願意嗎?

 

這類風格強烈、大膽的玩法相信能有效幫助多力多滋建立品牌形象,透過(看似?)消費者的參與,一同建立在每次打開包裝前,準備接受大膽任務的挑戰。不過,這類行銷影片未來值得發展的地方,應該考慮如何將單次活動的影響力擴展至更長的時間。


 

 


 

 

看完這兩部上天下海的影片後,花了幾片多力多滋的時間嗎?

一起分享吧~


 

 


 

Share This Article
以"Make a difference, have an impact!"為座右銘 因為對品牌、行銷有著高度熱情與好奇,因此,希望如座右銘般,期許自己挖掘出不同品牌們如何做出 difference並產生巨大 impact ! 金牛座,喜歡美食,也愛做甜點,游泳似乎是目前唯一休閒活動...貌似還年輕,因此渴望拓展眼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