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懶惰的蛋“ぐでたま”,現身三麗鷗,人氣瘋狂暴漲中!!

Labs UNION

三麗鷗,透過設計眾多惹人憐愛的插畫角色,再運用授權或自行製造相關禮品來進行販售,是一個相當成功的企業品牌,旗下受歡迎的角色有Hello Kitty、大眼蛙、酷企鵝、布丁狗…等等,最近,有一個新角色的誕生哦…

這個角色的個性與其他三麗鷗角色有著明顯的差別,原本三麗鷗中大部份的插畫角色都是較為可愛乖巧,善良並且善解人意的,這個新角色則比較是懶惰、會小小抱怨、對很多事情感覺麻煩…他就是“ぐでたま(Gudetama)”!!


所謂“ぐで”在日語的意思就是很沒有動力和力量的意思,“たま”就是たまご的簡稱,在日語中就是蛋的意思,因此,你可以非常確定的是,Gudetama就是一顆蛋,一顆很懶又沒有動力的蛋~XD

這顆懶惰蛋其實是有自己的Twitter帳號哦!!然而他在Twitter上的自我介紹卻表示說“我實在很不喜歡每天推文,真的很麻煩,我會這麼做是因為上級要我這麼做的,然而,不論我有沒有這樣做,最終我只有被吃掉的命運而已…”,十足的悲觀主義,跟著其懶惰的個性,真的是一種絕配啊~

1 gude twitter top

Twitter的介紹首頁…

2 gude a a lounging

懶懶的坐在自己的蛋殼上,彷彿沒有任何欲望只想休息的老人感覺…

3 gude haaaa

不論什麼姿勢,都讓人感覺懶懶的…

4 gude samune

甚至他還會用培根當棉被,只是想要睡覺,難道這是被吃的前兆!?

雖然他與其他三麗鷗的角色個性如此不同,但其顯明的個性卻無法達成其想要低調的願望…Twitter帳號一開啓粉絲數就爆增至2萬多人,其週邊商品也大賣,甚至早上在日本國家電視台還有推出1分鐘的可愛短片哦!


11 gude goods1



 

 


 

其實不論他的個性如何,他真的是可愛到爆啦~

也難怪他能在如此快的時間爆紅,相信這股風潮很快也會吹到台灣來的 🙂


資料來源 via RocketNews24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