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推出史上最像“人生走馬燈”的影片,想看得先付上頭暈的代價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Nokia被微軟收購已經不再是新聞,後續的銷售狀況似乎也不再令人關注,過氣品牌似乎就像是被喜歡女孩拒絕的男孩,要再爬起來是有困難度的,然而,Nokia還是再不斷努力,期望有一天,大家可以看見他的好…

其慣用的行銷手法就是運用其相機的優勢來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官體驗,還記得之前他曾利用N8,拍攝了一個史上最大的逐格動畫,締造了世界金氏記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N2vhslTTU&feature=kp

 

而最近,Nokia也推出了一部史上最令人頭暈的動畫“Living Moments”,透過在美國紐約街頭所拍攝的不同畫面,經過後製,結合,創造出堪稱最符合“人生走馬燈”的影片,只是,這部影片,真的不宜久看,因為…看久了真的會有頭暈想吐的感覺…歐~偶~嘔~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DNjZM3Tu8#t=34

 

到底…這部的影片如何拍攝出來的呢?

原來他們是利用排滿Nokia Lumia的拱門,一個按鈕,全部就同時針對一個畫面進行拍攝,從拍攝的角度來看,也真的很有創意啊!!

《幕後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VkNcvxMZM&feature=youtu.be


 

 


 

 

這部堪稱為人生走馬燈的影片,你覺得如何呢?(你能撐多久不會暈呢?)

跟我們分享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