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10分鐘,讓你徹底了解日本這個奇特的國家

Labs UNION

日本,一個小小的國家,竟然能造就全球第三高的GDP(若不是中國,可能現在還是第二名),到底這個國家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4年前,日本的大學生在畢業時所製作的影片將可以道盡這一切奧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u0Ue7qCy6k

該影片名為Japan-a strange country,從八大角度切入,為何日本是一個奇怪的國家,你也能從中看到,造就全球第三高GDP所換來的代價-人民內心和生活嚴重的扭曲,影片雖然全程使用英文介紹,但,光看圖片就能完全明白其所要表達的內容為何~


 

 


 

若要描述台灣的話,你覺得會有哪些特別的點呢?

跟我們分享吧!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