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英國新辦公室曝光,真想去那邊上班啊!

Labs UNION

知名品牌可口可樂,最近在英國倫敦總部換了新辦公室,整體全新的裝潢,將可口可樂的品牌文化置入於新辦公室的裝潢中…

2

從門口一進入,可口可樂的logo映入眼簾,簡約原始的磚塊牆上,大大的可口可樂logo,讓人不印象深刻也難!有注意到那個特別燈飾嗎?這是他們邀請了英國著名燈飾藝術家Stuart Haygarth,設計了一盞有著彗星外型的裝置藝術,運用80000顆冰塊大小的樹脂材質連結製作而成,再將它從二樓垂吊下來,真的相當漂亮~

新辦公室4層樓高,共有66000平方英尺,其中設備有頂樓廣場、咖啡廳、會議室以及4個提供共同工作空間的大桌子。

1

4

3 1


 

 


 

除了彗星外型的燈飾外,中間區域還有名為“遺產牆”的裝置藝術,牆上有著可口可樂歷年來的大事記…

7

以及運用可口可樂玻璃瓶所製作的燈飾和使用易開罐瓶身所製作的形象牆藝術都相當令人感受到舒適、開心、活潑…的形象

6

8

看完之後,真心覺得在那邊工作有種舒服開心的感覺,若有機會,真想去那邊朝聖一下啊!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