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手紙上的新聞 — 去洗手間時,來點最新消息吧!

Vivian Lo

 

如果在洗手間放鬆之餘,還能知曉天下事,似乎是個有效率且神奇的體驗。

 

為了讓更多人造訪該報的網站,墨西哥發行量前十大的免費報— Más por Más在墨西哥市市區的公司、百貨、電影院內的洗手間裝置了一款擦手紙機。

螢幕快照 2014-06-30 下午2.45.21

 

這台透過wi-fi連網的擦手紙機,使用了特殊噴墨,當使用者領取供應的紙巾時,能立刻在擦手紙上印出即時資訊,並且附上QRcode,讓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造訪網頁,獲得深入報導。

 

螢幕快照 2014-06-30 下午2.19.57

 

當然,在閱畢焦點新聞後,這張拋棄式擦手紙還是能回歸它原有的價值—潔淨雙手,由於使用粉末狀的印刷技術,紙上的文字並不會脫落,可以安心使用。


 

 


 

 

螢幕快照 2014-06-30 下午2.21.07

 

 

 FCB México,這家廣告公司提出的行銷手法,在兩周內成功地提升37%的不重複網站使用者,是紙本導向電子的有趣範例。類似的想法還包括在發票、咖啡廳紙巾上印出新聞,這樣新穎的「紙本」印刷,未來可能都會在你我身邊發生。除了透過app更新資訊,實體生活出現的小巧思似乎更能讓生活更加便利而有活力呢。

 

來看看他們的宣傳影片吧!

 


 

 


 

Share This Article
政治大學,會說俄文、波蘭文。 涉獵數位科技內容的新知、策展、藝術行政領域,喜歡把生活塞很滿。 休閒時會經營社群、遊玩、遛狗、煮東西吃,偶爾會努力健身。
Leave a comment